未确认生命体9-1

没啥理想的咸鱼写手

一个没有名字的片段

“它来了!她来了!”凛冽的寒风拍击在木屋的墙壁上,拍在那脆弱的木板上,冰凉的风挤进木板与木板之间的缝隙,用它那尖厉的声音向他、那个不得安眠的老人叫喊着。

年老的法师猛然惊醒,曾经熊熊燃烧的火炉已经熄灭,寒风刺骨,似乎要把人的灵魂也吹熄了、吹散了,直吹着他堕入寒冰地狱。

浓稠的雾气开始漫延,那轮冷清的月快要被遮去了。

他知道是谁来了,究竟是谁来找他——一个早该进坟墓的老残废。

达拉玛,达拉玛!那个发誓复仇的女孩,迷雾和冰霜的统帅,她带着迷雾、带着寒霜、带着她深沉冰冷的怨恨来找他了。一个村子不够、一个城镇不够,甚至哪怕是一个国家也不够,她的雾里带着血,她只为了逼一个人出来。

达拉玛!达拉玛!我们亲爱的统帅!老法师感到寒冷在呼唤,呼唤着它们最满意的统帅,来结束他——一个可悲的叛徒的性命。

达拉玛在向他走来,她来了,达拉玛,迷雾和冰霜的年轻统帅,她从寒风中前来,她从冰霜中前来,她跟随着迷雾,她驱赶着在雪原上驰骋的霜狼……她从一切关于凛冬的痛苦记忆中来了。

老法师颤抖着,感受着他曾经的学生随着凛冬的灾难一同前来。

“卡夫纳!迎接你的命运吧!”在一片恍惚之中,他仿佛听见某种东西在尖叫,“迎接你已经躲藏了十二年的命运吧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只是一个片段而已,没有具体背景没有详细情节的片段。
说不定在将来的某一天还会出现在某一个脑洞里……如果我有的话。

ps:感觉好热情啊一群小可爱们……平生第一次被人称为太太……
谢谢啦(°∀°)

评论

热度(11)